Monday 26 March 2012

幸福的3天 =D


幸福的3天
对你们来说是那几天呢?
对我来说 第一天
是我妈咪辛辛苦苦怀我10个月再经过剧痛把我生下
世界有"我"的那天
第二天
是我宝贝的妈咪辛辛苦苦怀他10个月再经过剧痛把他生下
世界上有"他"的那天
第三天
经过妈咪的教育学会走路 说话 上课 成长
因为缘分而认识到他
慢慢的从朋友变成不再是朋友
那就是 "他"和"我"成为"我们"的那天
幸福的这3天都是因为有我们的爸爸妈妈才会有我们
再经过10多年的成长 学习 受伤 缘分
让我们走在一起
幸福不容易得到
我在想 其实人一出世就很幸福 因为有爸爸妈妈的疼爱
但不要忘了有得人一出世就被抛弃变孤儿
小小就没有人疼爱 羡慕着别人的幸福
所以幸福不是必然 那是你的福气
我很庆幸我有疼爱我的家人
我有会哄我开心 在我不开心听我诉说的好姐妹
现在我有了他的疼爱 保护 关心
世界上用金钱买不到的东西莫过于 亲情 友情 爱情
这些就算你有百万 亿万都好
买到的都是虚假 并不是真心
认识是缘分
缘分是很奇妙的东西
也许在你小时你看过或知道一个人
但缘分还没到你怎样都不会认识到
直到缘分降临在你和她/他身边
慢慢的你们就会认识
成了很好的朋友
友情是这样 爱情也一样
此刻可能你在与别人一起 恩爱得很
一个月或几个月后可能你已经和其他人一起
分开哭得要生要死 行尸走肉 伤心得世界末日
只因为你们的缘分结束
就是那么的简单
分开难免会伤心
不如换个角度 你有那种缘分和他认识 在一起 相爱
已经是一种福分
只不过福分不多 还不能长相厮守
但是毕竟认识过 把一些变成回忆
在你回忆里告诉自己 我认识过这个人 我们相爱过
重要的是过程我们学习到什么
每一段感情都有不同的过程 学习到不一样的东西
学习到的东西改过后 下一段感情再好好的爱过
亲情不像爱情和友情那样
缘分到来我们认识 缘分结束我们当陌路人
亲情是我们还没出世就已经搭配好的缘分
做孩子 做姐妹 做兄弟 是一辈子的事情
不会随便结束 不会随便开始
为什么有些人有恨糟糕的家人
但还是不离不弃
因为是一家人
因为是缘分
或比较迷信的说法 是你上辈子欠他的 这辈子还债
虽然我不知道有没有这回事
但我知道我也相信缘分这件事
成为一家人一点都不容易
要好好珍惜和家人相处的日子
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会离开
特别是我们的爸爸妈妈
样儿一百岁 长忧九十九
就算我们已经长大 已经结婚 已经有自己的孩子
在我们爸爸妈妈心中我们还是小孩
没有人知道自己和爸爸妈妈的相处日子有多少
所以趁他们都还在要好好珍惜
不然子欲养而亲不在 后悔莫及
3种买不到的感情
你有了吗?
好好珍惜你拥有的一切
我们不会知道下一秒要发生的事情是什么
所以好好珍惜
更不要为了爱情而自残 自杀
你要想你以后的老公知道了会很心疼
更心疼得是你的父母
辛辛苦苦的把你生下 养育
却为了一个不值得的人伤害自己
心痛永远是你的家人
爱惜自己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