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March 2012

UPDATE ♥


幸福是怎么一回事?
你幸福了吗?
幸福对每个人的定义都很不一样
要求高的人  总是觉得怎样都不幸福 怎样都不满足
要求低得人 随便的一件事都足以让他觉得很幸福 很满足
做人要求才会有进步 但自然而然对很多事情都看不进眼里
所谓的身在福中不知福
对我而言呢
幸福这回事 很简单
家人健健康康 开开心心住在一起就很幸福
朋友方面不需要很多 真心的1个也足够
感情方面 我只需要一个很爱我 很疼我 对我专一  那就足够
所以现在对我来说 我真的超幸福的啦 =)
我有一个健全的家庭 有几个好姐妹 有一个很爱我的他
我没有再多的要求了

最近身体真的很不舒服
感觉好像老了很多年似的
haiz
不知道该怎么办
头一直在痛 医生给了信 是时候要去检查了
其实我的他真的很担心我
当听到医生说要去医院检查 看得出他担心得快疯了
他一直的问我怕不怕
我说不怕 呵呵
不怕才怪呢
但总是要往好的方面想的
不要想太多 知道吗 我的他
呵呵
所以我很希望我的幸福一直这样下去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的他
全部对我来说都重要
在我生命里不能缺少的

我认识了一个傻婆快一年了
当初认识的原因是因为我失恋 她也失恋
我们同病相怜
她安慰我 劝我 安抚我
就这样认识了
我们也出来见面
就这样我们现在成了好朋友 好姐妹
也是无所不谈的朋友
就好像我们都彻裸裸在对方面前
哈哈
黄淑娴 友情永固
不知道有没有写错你的名
哈哈
有你这个姐妹真的很开心
你也很幸福 有一个爱你的他
我们要一直幸福下去知道吗?
你一直都是一个很坚强的女生
我要好好向你学习
一起幸福的走下去吧
等你的红炸弹
哈哈
臭阿贝

臭人 我的他
我们要像这张图案一样到老了还一样很恩爱

我有了你 真的很幸福
你有了我 你幸福吗?
呵呵
我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己 健健康康的
你也一定要
知道吗?
我爱你 臭人
Muack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