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anuary 2012

新的一年又到来....


其实2011年很多人都不喜欢
因为太多事情发生了
好像很多事情都不顺心
但在兔年总算发生了一件好事在我身上
那就是认识了我的他
因为他,我的生活很幸福快乐
因为他,我不再伤心难过
因为他,我找回原来会笑的我
总算是件好的事情 好的开始
身边的朋友都在改变
都变漂亮了
呵呵
每个人都在改变
都想把自己变得更漂亮更加的帅
2012年的到来
很多人都说是末日年
因为很多传言说今年会世界末日
是真是假
过了今年才知道咯
呵呵
最近快过年了
而我也忙着工作
这个月都不能休息
而且要加班
只要捱多两个星期
我就能休息得够
过年的旅行计划都有了
就是先和家人会乡下
再和宝贝去槟城玩
我超久没去槟城了
而且对槟城的印象也不深
因为每次去都是匆匆忙忙
加上有10年那样没去过
所以真的不记得那里到底变什么样子了
但这个过年我将会知道
因为我的宝贝知道我想去
所以趁着假期就带我去玩
所以我还蛮期待的
呵呵
不知我的朋友有什么计划吗?
留在家里陪家人过还是和最亲爱的出去玩?
单身的会和朋友出去疯狂的过一个龙年的新年吗?
还有两个星期新年就到
但我的衣都还没买完
才买了两件连身裙
两件短裤 两件短裙 一件长裤 三件T 恤

就是姐姐送得Carlorino的包包
我超喜欢的
因为是自己选的
本来打算自己买来送自己一个新年和生日礼物
但有姐姐给钱了
我只好买别样咯
谢谢我最亲爱的姐姐
呵呵
新的一年希望朋友们都能朝着自己的理想前进
得到自己最想要的
而单身的朋友也可以在今年找到对的人
恋爱中的永远都恩爱甜蜜
希望我和我的他也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