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August 2011

双双对对 =)

最近身边的朋友纷纷都恢复双身啦~
之前好多朋友都和男朋友吵架分开~
但最近纷纷都恢复双身了~
和男朋友复合~
复合原因是男方还是觉得自己的女朋友好~
所以都挽回也成功再在回一起~
听到朋友说他们的男朋友都哭得伤心来挽回~
听得我很感动也羡慕~
虽然分开但男生还是很爱而且不断的哭泣~
不是每个男生都会为一个女生哭泣~
当一个男生为了一个女生哭泣代表他真的爱了~
突然想起曾经你也为了我的野蛮,我的坏脾气,我的乱说话流下不少泪~
但你都不让我看见你哭~
我第一次看见你哭也是最后一次看到你哭~
就是我们分开的那天~
看到你哭让我很心痛~
那种心情真的很挣扎~
当你哭着紧抱我~
我哭得更凶了~
就好像明明相爱却要分开的感觉~
那感觉我还记得~
也是我最最最痛得一天~
我微笑着祝福你, 但心却是痛得~
我每天告诉自己我要坚强~
我一定要坚强~
但眼泪就总是默默的流下~
我不想做你心里那个爱哭包~
我知道你不喜欢~
所以我总是强忍泪水, 坚强的微笑~
因为你喜欢的是开心笑的我~
我很替我朋友开心~
因为他们最终都能和自己心里爱的那个在一起~
我真的不喜欢听到朋友不开心因为分开~
我会莫名的心痛~
因为我明白他们的感受~
真的不想朋友有和我一样的感觉~
真心希望你们幸福快乐~
你们要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
因为我要拥有都没有了~
一次又一次放弃我可以珍惜的机会~
完完全全失去了才来后悔已经太迟了~
朋友们, 听到了吗?
要加油维系你们的恋情知道了吗?
要互相迁就, 互相忍让~
突然觉得自己好寂寞~
真的很需要你的陪伴~
让我想起我们以前种种的快乐开心幸福温馨~
很多时候看不见听不见什么都不知道才是最好的~
其实我有后悔我看到那封信息~
但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所谓纸是包不住火~
所以总是会有穿帮的一天~
我对你100%的信任~
所以不曾怀疑你~
如果不是我亲眼看到~
我想我永远都不会相信的~
因为在我心中你并不是一个这样的人~
每个人都会犯错都会有诱惑~
所以我不曾怪过你~
每个人都会有被原谅的机会~
当那天我决定要爱你~
我就决定不管你做错什么我都会原谅你~
因为爱是包容~
包容你的好你的不好~
放大你的优点~
忽略你的缺点~
我只看见你的好~
你的坏我已经不记得了~
在我眼里只看见你的好~
=)
有些人都笑我傻~
我并不傻~
争取自己的幸福并不傻~
虽然不知道以后是否会不会幸福~
但起码在过程我幸福过~
虽然不知道结果会如何~
但起码我争取过不让自己后悔~
对不?
因为爱你, 所以选择原谅你...
朋友们, 要幸福哦~
真心祝福你们~
有机会再回一起就要改变你们的相处模式~
曾经做错过的就要改变~
爱情是需要包容~
是你让我知道爱情是要包容,相处,吃醋,难过,心痛,原谅,珍惜...
我会改变~
让你觉得骄傲~
你的前女友是一个很棒的女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