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August 2011

[是你]


昨天我家人去了香港~
可怜的我留在这里工作~
家人都出国我好无聊哦~
昨天在家的时候让我想起之前我家人去泰国~
你来陪伴我过5天4夜~
事隔一年后我家人再次出国~
但你已不在我身边陪伴我照顾我~
让我回想起那5天里~
最后一天我生病了~
你来照顾我~
买东西给我吃~
买水给我喝~
帮我整理家里~
真的超感动的~
你真的很疼爱我~
如今我却一个人~
你不在我身边照顾我了~
一年里发生的事情太多~
你曾经说过我是你看着我长大的~
所以我没有机会学坏~
我一直以来都是乖乖的~
没有粗口~
没有粗鲁~
因为你说你不喜欢~
而且身为女生也不能那么没有形象~
所以我都有做好女生应该做的事情~
不能让你没有面子~
要给你骄傲你有一个好好女朋友~
而我习惯把你照顾到无微不至~
所以我就变得东西一直重复又重复~
担心你忘记嘛~
但你就会笑我像aunty~
无奈 >.<"
没关系~
重要的是能把你照顾好才是重点~
每个人都说我把你当成baby那样照顾~
把你宠坏~
但你何尝不是宠坏我啊~
你对我的管教和关心也是很像uncle的~
哈哈~
连搭车都不敢~
因为以前你不允许~
你说你会担心不放心~
所以我很依赖你~
去那里只要没有你我就不要出了~
也因为这样你觉得我很黏你~
直到离开你~
我都无法习惯~
但我告诉自己不能在这样下去~
我要独立~
曾经几次你都要我学习独立~
但我还是会撒娇说不要只要你就好~
你就会拿我没办法~
呵呵~
但我知道离开你后~
我要靠自己~
因为不会再有人因为我一个人搭车担心而来载我~
不会再有人在我生病的时候关心我照顾我~
不会再有人在我过马路的时候牵着我的手撘着我的肩膀过马路~
不会再有人因为我的不听话闹脾气而哄回我~
不会再有人陪我一起跳公鸡舞~
不会再有人在我胃痛的时候关心我买牛奶给我喝~
你我的回忆太多~
说也说不完~
不过你教会我很多很多东西~
是你让我知道什么是secret receipe, starbuck, padini等等的东西~
以前的我就像井底之蛙~
什么都不知道不会不懂~
但认识你过后你让我知道很多东西~
你教会我很多东西~
你说我见识很少~
所以要我多看书上网~
或许是因为这样~
见识不多所以肚量也不大~
因为我看得东西太少, 懂得也不多~
是你让我的生活变得不一样~
让我拥有开心的2年9个月~
在我生命留下最开心的回忆~
是你让我知道怎样去爱一个人~
怎样照顾一个人~
怎样去体谅一个人~
怎样去珍惜一段感情~
是你让我长大~
让我知道应该怎样和人相处~
你是最美好的~
我爱你

1 comment:

  1. 每次看见你的更新...
    也让我想起他 >O<
    所以我和你也一样要学会独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