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October 2011

Update Update =)


超久没有更新了...
应该有2个多月了吧...
更新下我最新的消息...
我恋爱了 =)
虽然是已经1个多月的事情了...
也不算很新..
哈哈
Hmm....
其实这半年来一直陪伴着我
在我最不开心 最需要人陪伴的时候
他总是在我身边默默的陪伴着我
他会安慰我 哄哄我 心疼我
但他也会骂我 生气我
只因为他真的爱我
不想看到我这样被一个不值得的人伤害
虽然这半年里我们会一直吵架
因为他的紧张 他的心疼太多了
所以他的语气重了
而我也生气他用这样的语气
我们就一直吵架
但现在我知道只有爱我的人才会这么的紧张我
如果是一个普通朋友
是不会放那么多的感情 力气 时间去陪伴我
半年里我拒绝了他8次
但他从不死心
还是对我不离不弃
因为他珍惜我们之间的感情
终于我也被他感动了
答应了他 在一起
到现在他还是傻傻的觉得一切好不真实
我问他如果这是梦 他会这样
他会选择不要醒来
呵呵
我们的生活简简单单
因为简单就是幸福

Dear, dun forget what u promise to me ya...
I wont forget my promise to you also...
We add oil together la...
I LUP U...
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