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November 2011

Recently....

最近没有什么特别
过着一样的生活
不一样的是多了一个人的陪伴
他总爱气我 作弄我
但最后还是乖乖的哄回我
这就是他
虽然有时不是他说错话
但他也是会道歉
总是让着我 把我捧上天一样
哈哈哈
这样会把我给宠坏呢
他还不知道
最近的他也超忙的
忙得都没什么时间陪我
也因为这样我的坏脾气招呼了他一下
哈哈
辛苦你咯
其实看到他那么忙总是会心痛
因为酒店里的厨师不好的
爱骗人
是不是厨师就是爱骗人呢?
那你会不会?
不过我相信你应该不会的啦
因为你不会做我不喜欢的事情
对不?
呵呵
工作休息我们都出去走街
因为我 他被逼爱上走街
哈哈
这个星期一我们去sunway走街
当我进店看鞋他总会坐在一旁
转身看他
在睡觉 @.@"
超累的说
叫他在家睡觉又不要
说等下我投诉他没有带我出去
讲到我好像很野蛮那样
拿他没办法
最近的我就快病了
我的天啊
喷嚏不停的打
现在伤风了咯
又要吃那些一粒一粒的魔物
>_<"
我不要啦
但没办法
天气一变就是这样
身体弱的关系

宝贝啊宝贝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
每天都不够睡
总不知道人家担心的是些什么
不要你出去就是不想每天听你喊累
然后又起不了身
这样很容易病倒的
你总是不懂我的苦心的
不理你了
=P
臭人, 爱你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