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November 2011

我最亲爱的♥他♥


好久没有来我的部落打扫了
今天有mood要来打扫下
呵呵
上面那个一副很像大佬的就是
我最亲爱的他
呵呵
他带给我很多的欢乐
虽然有时会气我啦
但他带给我多的是欢乐
所以其实我很感谢我的Ex
如果不是他的背叛和抛弃
或许我拥有不了现在的幸福和快乐
也不会知道有一个人一直爱着我
坚持他自己的信念换来今天的一切
所以我觉得人往往不应该活在过去
如果一直活在过去怎么知道会有另一个更好的人出现
人不应该一直浪费在一个不值得的人身上
我们只会很努力的爱着一个不值得的人
怎么忽略了一个一直爱着你的人呢?
这句话是在我这次的经验学回来的东西
时间过得真快
已经8个月了
我和我最亲爱的在一起2个月又13天
很多人觉得我们在一起好像很久了
但其实才那么的2个多月
是不是因为我们之前经历的东西太多了
在一起过后不会像那些刚热恋的情侣羞嗒嗒的
而是原形毕露
哈哈哈
他是一个看似很凶很难靠近的人
但其实认识了过后他可是很善良 很疼爱女朋友的人
最重要的是他很爱我
脾气呢和我一样
是臭到严重
所以如果当我们吵架起来是很恐怖的
我们是不能马上settle的
一定要各自冷静下来
然后才可以完全的平心静和的聊我们的问题
这个是我们的缺点 =(
但因为上一段恋情的关系
我脾气可以说是比较好了
还在改变当中
希望我最亲爱的也可以改变咯
一起加油
亲爱的工作超忙的
只要有function就一定要忙到11 12 点那样才能回家
但也代表着他很努力的在赚钱
最怕就是男生不工作
游手好闲的
根本不知羞耻嘛
还有那些靠女生养得男生也一样
真的不知道羞字怎么写
真的服了他们
呵呵
最近很多人都去海边玩
其实我也有冲动想去海边
距离上次去海边应该有8 9年那样没有去海边了
>.<"
超久的说
我很想可以躺在海边听着海浪声看看天上的星星微微吹着海风
是多么令人享受的事情
几时才能去呢?
下个星期就去云顶了
之前8月就订了的房间
时间还过的真快
好像才订不久
现在就说要去了
云顶对我来说是我第2个家
最近比较少上了
之前每个星期都上
有时一个星期2 3次
人家一直上是因为去赌博
而我一直上是因为要吹风
哈哈
多谢我的亲爱的以前一直带我上去云顶
不管我要去那里都陪着我去


爱死你了
muack
期待中....
倒数5天
=)

亲爱的, 多谢你一路来的陪伴
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
我真的超爱你的啦
muack 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