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November 2011

Surprise + Sick


昨天本来有做工的我
变成去了马六甲
哈哈
都是我的宝贝出的主意
早上dear如常来载我去做工
说要去吃东西
但是没有开
就直接带我去马六甲
看看怎么不是去我工作的方向
原来他早已告诉姐姐让我休息了
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因为dear知道我想去所以特地带我过去走走
我们11点多就到哪里了
然后去我最爱走的那条红屋街
但因为是平日晚上没有夜市走
还打算吃冰糖葫芦的
没得吃
但我们买了超多东西的
吃吃喝喝的
买给我家人啦 dear的家人
下次再去
因为这次去的时间不是很对
我们多的是机会和时间
下次就真的好好的逛完
然后回的路程去买烧包
哪里知道错过了进去的路口
结果去了好远才能再回去
没关系
最后也是买到了
新鲜的烧包真的超好吃得
马六甲的cendol我最不能忘记
那个椰糖的味道超赞的
去到那里一定要试试看
晚餐就在KL吃咯
吃大炒
就这样9点多就回家了
而dear就去喝茶顺便拿烧包给朋友

而我的病就反反复复
不会好的
而dear也病了
真的很担心他
都是我传染给他的
希望吃了药等下醒来就没有事啦
而我吃了药整个人迷迷糊糊
超辛苦的说
希望我也快点好起来吧

Dear, 好好照顾自己啊
不要乱乱吃东西了
不然不理你的啊
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