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November 2011

Mummy birthday is coming soon =)


我亲爱的妈咪生日快到了

明天就是我妈咪的大日子
呵呵
但我们选择今天出去庆祝
这个就是我宝贝买给妈咪的蛋糕
每个人都准备了礼物
姐姐哥哥他们share买一个包包
而我都不知道要买什么
所以和宝贝一起给现金
这个是最实际
给妈咪买她自己要买得东西是最好不过的事
呵呵
现在就在等待中
晚餐的时间还久
所以就上来布置下我的部落
我最爱的pooh pooh

可爱吧? =)
刚才姐姐带她的狗狗去冲凉看中了一只狗狗
它超可爱的说
是老夫子狗
价钱RM1300
其实还蛮贵的
宝贝说要买
但还是先看看再打算
因为担心万一没有时间去打理的话
它会可怜的
Hmm....
在考虑看看好了
呵呵
昨天休息
竟然睡到下午1点多2点
如果宝贝没有打电话来都不会醒了
还被骂猪 >.<"
然后呢
就和宝贝吃个早午餐
再去1u看3D shark night
不错看下咯
不过会一直吓到
我不是很敢去海边玩了
万一遇到鲨鱼怎么办
它的牙齿很恶心
我不喜欢
看完戏宝贝带我去吃Friday
还不错吃下
但是分量也太大了吧
吃不完啦 @.@"
连宝贝也勉强吃完
我更加不用说咯
晚上宝贝和朋友喝茶
我就和我朋友喝茶
这样才公平嘛
呵呵
前几天和宝贝去Auto Show
那个Auto Show可以说很失败吧
没有什么东西看也不好看
不想我想象中的那种Auto Show
而且又有印度人搞事警察又来
真的有点像Fast 5的情节
哈哈
期待以后可以出席像样的Auto Show
=)


臭人啊臭人
不要再告诉别人我是supply了
等下警察捉的啊 xD
你就看不到我了
哈哈
想你, 爱你


还有妈咪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长命百岁
开开心心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