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uly 2011

Enjoy My Single Life =)


最近的天气超热的~
对我这种身体弱的人来说~
还真的害怕~
不想再生病了啦~
上次发烧发到104度我都害怕了~
真的不知道下一次生病会是几时~
=(
所以我很努力的多喝水~
尽量避免让自己生病~
朋友们也要多喝水哦~
不要让自己生病~
人生不应该花太多时间在生病的~
对不?
呵呵~

最近我突然觉得男生是一个很烦的东西~
除了那些我认识的啦~
不认识那些还真的很烦~
脸皮又厚~
真的是beh tahan~
>.<"
现在这么先进的社会什么都改变和进步~
唯一没有改变和进步的就是男生的脑袋~
还是那么的古老~
把女朋友管得死死的~
这样不能那样不能~
但是我们女生就是那种爱他就愿意被他管~
一直顺从着他~
就算几不愿意几不喜欢都会压抑然后接受~
时间久了男生就会得寸进尺~
越管越过分~
女生就会开始后悔然后反抗~
男生就会觉得女朋友变了~
其实我们根本没有变过~
只是我们不再按照你们的生活方式~
所以你们觉得我们女生变了~
情侣还是要有自己的空间好一些~
不然到最后就会吵架然后分开~
重要的是有交代~
毕竟对方会担心你安不安全之类的东西~
要让对方知道你在哪里~
让她/他不担心~
赞成吗?
=)
做么会有这样的感想~
是因为看到身边的朋友太多这样的情况~
空间很重要的~
自己都有自己的东西忙的嘛~
不应该限制对方的每一步~
他也是有自己的选择滴~
呵呵~
还是单身比较好~
我很享受我的单身生活~
我想我爱上单身了~
但迟点会不会改变就不知道咯~
哈哈~
目前为止我还是喜欢单身~


店的新货又要到咯~
又是时候忙了~
希望有美好的一天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