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uly 2011

Update ♥

刚刚写的blog被我洗掉了~
My God!!!
我真的要哭出来了~
现在还要从新写过~
咳...

最近发生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709~
只要是住在马来西亚的人都知道~
就连外国也有报导我们的新闻~
多么出名我们的国家~
原来马来西亚有警察的~
我还以为马来西亚没有警察~
这件事情证明了马来西亚的警察平时是偷懒~
那些警察是多到~
你想象不到~
警察就厉害的是偷懒,欺负人民而已~
贼又不去捉~
做无谓的东西欺负人民他们最在行~
真的不知道马来西亚警察要来做什么呢~

说说最近的我吧~
我前几天去洗脸了~
一粒一粒的东西还真多~
而且我的毛孔诸塞才会搞成这样~
我要快点养好我的皮肤~
我不要我的皮肤这样~
伤心啊~
T_T
Transformer 3和Treasure inn我终于都看了~
我的第一次看3D献给Transformer 3了~
超赞的啦~
还有Treasure inn真的很搞笑~
笑到我肚子痛~
终于把我要看的戏都看完了~
现在等着那个鲨鱼的戏~
我还真的没有看过关于鲨鱼的戏~
还蛮期待的~
应该会很血腥~
但会不错看吧~
呵呵~
我原本的云顶计划泡汤了~
本来是下个星期去的~
但是因为没有房间又把时间推多一个星期~
现在换去9月了~
还要是没有过夜的~
咳...
还有那么久的事都不知去得成没有~
我只是要出去玩玩而已都那么难~
可怜啊~

本来以为感觉不再了~
原来感觉只是隐藏起来~
让我产生错觉~
现在感觉跑了出来~
才让我知道原来我不曾变过~
我还是原来的那个我~
我宁愿感觉一直隐藏着~
那我就不会知道事实的全部~
让我开心地生活~
但它跑了出来~
我还是必须接受和面对~
常听说~
当你执著着一样东西~
那你永远得到的就只有那样~
但如果你尝试放手~
得到的东西会更多甚至更好~
但对重感情的人来说一点也不容易做到~
重感情的人不计较被伤害还是会深深爱着~
每个人都为了自己而活~
而我偏偏为了你而活~
因为我爱你~
一切不该原谅的都原谅了~
女生永远就是那么的犯贱~
明明对自己不好的~
却一直深爱着~
宁愿被伤害也不放手~
明明有更好的更值得自己爱的~
但还是选择心里那个~
就算被伤害着~
被伤害的同时也深爱着~
这就是女生~
曾经有一个"他"真的能让我忘记他~
但"他"却离我远去~
让我不知所措~
到现在还在漂浮着~
我只想安安稳稳,开开心心,简简单单的生活~
但一点也不简单~
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