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ly 2011

Random VI


又星期五了~
时间过得真快~
一天又一天的过去~
这个星期我都在忙店里的东西~
总算今天得空了~
因为等下要开会~
所有的东西昨天都准备好了~
所以在等待的时候跑来写写我的部落~
呵呵~

最近我家多了一个成员~
它是一只斑点狗~
名: Orcus~
很顽皮但又很可爱的狗狗~
每天喜欢咬我的手~
因为它还是一只baby所以难免会一直要咬东西~
等它再大一些我就带它去desa park走走~
它一定会很开心的~
呵呵~
还有两个星期我就要考车了~
现在都有点紧张了~
担心表现会不好~
剩下两个星期我要好好认真的学习了~
要熟练所有老师教的~
重要的还是临场应变吧~
祝我顺利拿牌吧~
紧张紧张~
>.<"
今天看到一句很有意思的东西~
Forget it = For Get It
放下是为了得到另一个更好的~
你赞同吗?
我就非常的赞同~
其实想知道~
如果我们真的可以迟点才相遇~
结局会不会不一样呢?
永远我们都不会知道答案~
因为我们已经相遇了~
没有得再如果~
假设的问题我们都爱问~
但为什么我们不捉紧现在拥有的~
问得再多答案也没有人知道~
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不能重来的~
对不?
珍惜说得容易但如果真的要做还真的不容易~
有谁不想珍惜自己爱的那个~
珍惜自己拥有的~
但会有种种问题导致我们不能珍惜~
相爱的人不一定能在一起~
你最爱的那个往往不是陪你走到最后的那个~
当然不是每个人都是这样~
只是有一部分而已~
所以他们都是很幸运的~
因为他们找到彼此都爱对方的人走到最后~
我们每次都会抱怨~
为什么上天那么的不公平~
为什么上天对我那么差~
但为什么当好的事情发生在你身上时~
你不会说上天对我真好~
不好的事情发生在我们身上我们往往都把责任推给别人~
是否要自我检讨到底什么原因导致这样呢?
然后努力的改掉~
而不是把责任推卸给别人~
虽然人没有十全十美~
但我们可以尽量把自己做得更好~
这才重要~
自己要有自己的决定~
而不是什么都听取别人所给你的决定~
有一首歌这样唱~
"别人说的话随便听一听, 自己做决定"~
听取别人的意见是重要~
但决定还是在自己和自己的想法~
不要轻易就因为别人改变自己的想法~
不管做什么决定跟着感觉~
因为通常用头脑分析出来的都掺杂了很多因素变得复杂~
感觉喜欢就喜欢~
感觉不喜欢就不喜欢~
用感觉来做决定往往比头脑分析出来的还要好~
所以我每次做决定都是感觉先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