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April 2011

一切都是自己骗自己

原来一直以来我都尝试自己骗自己~
告诉自己可以让另一个住进来~
都是在骗自己~
我过不了自己的那关~
我根本就放不下你~
因为你我伤害了另一个男生~
到底我应该怎么样做?
没有人可以帮到我~
只有时间~
难道我真的没有一样东西可以值得你留恋我吗?
我真的是这么的失败吗?
我不知道我应该怎样继续走我的路~
我真的不想这样的生活了~
3天一小哭~
5天一大哭~
这样的生活还需要多久~
为什么身边的人都找到自己的幸福~
或者都破镜从圆~
为什么就只剩我?
或许单身真的会比较好~
但是我习惯不了~
我还想念以前和你一起的日子~
那段是我最开心的两年九个月~
但是开心的日子往往不长久~
我一直以为你就是我以后的那个~
结果才两年九个月就分开了~
而你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我就一个人面对所有的问题~
你把我丢下~
你答应过我有什么事都有你在身边陪伴我的~
但是现在你把我抛弃~
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你却在另一个人的身边~
我一直都不明白为什么当初好好的我们~
现在会变成这样~
我真的接受不到~
昨天听说一个女生和他男朋友在一起两年半了~
到现在已经距离一年九个月~
都还没放下他男朋友~
那我呢?
还需要多久的时间~
我不知道~
也没有人会知道~
你过得开心就好~
我已无所谓了~
只希望可以把你放下~
你一次又一次的逃避让我觉得很心碎~
我不敢再尝试~
因为我想我们的回忆都是美好的~
如果可以再次让我拥有你~
我会好好珍惜你~
珍惜每次见面的机会~
珍惜你给过的机会~
但是现在已经没可能了~
因为你已有你爱的她~
我知道我没有机会了~
就连让你想起我的机会也没有~
因为我真的不是一个好女朋友~
我失败到让一个人想起我的机会也没有~
还让你去找另一个他~
咳...

不管怎样~
我最爱的还是你~
好久没有和你说~
你~

1 comment:

  1. 朋友,加油^^
    会有更好的生活在等待你去追求...

    always must be happ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