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April 2011

扫墓+想你 =)




昨天我就回去乡下扫墓~
回到去已经十一点多了~
我们都睡觉了~
然后今天六点半就起身了~
从来我们扫墓没有试过下雨的~
今年第一次~
所以拜得特别的快~
早上十一点多就拜完了~
而且还不热那种~
然后我们回到婆婆家就准备去玩山水~
好舒服的水~
最喜欢了~

当然今天的我而外的想念你~
因为平时回去玩山水都有你的关心与担心~
还有你的撒娇~
要我带你一起去~
虽然去到外州我还是有和你的回忆 ~
该怎么办好呢?
咳~
真的需要时间吗?
时间真的能冲淡一切?
我不知道~
只能让时间慢慢的过~
让时间证明一切~

累了~
明天很多东西忙~
晚安了~
也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