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April 2011

My 1st day at college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大学的生活~
感觉很不一样~
本来觉得很恐怖~
但是接触了我们的导师~
觉得其实也没什么的~
只是真的要很努力的读书~
做coursework~
很用功的去做每样东西~
这也是我唯一最好的办法忘记你~
因为我会很忙~
忙得让我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想你~
多余的时间都拿来休息了~
呵呵~
今天我早上9点半在银行把现钱换成band draft~
去到学校十点多~
弄完全部手续差不多十一点了~
下午2点就上课~
所以我们没有回家~
就在附近走走吃东西~
过后才回学校~
上课时导师都知道我们的问题~
当然他对我们很友善~
所以我们一定要努力不要让导师的心机白费~
5点上完课~
就去吃sushi~
然后买点学校要用的东西就回家了~
真的很累~
希望可以一直这样下去~
因为我不会有时间想你~
加油!!!
我连慧茹一定可以的!!!!

虽然这样~
但是还是想你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