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April 2011

Worry !!




昨天突然接到一通电话~
吓坏我了~
还以为你发生什么事~
让我发了疯的打电话~
但却没有一个人知道你在哪里~
突然的不见~
真的会吓倒全部人~
到最后还好你安全回到家~
还能讲笑~
那就好~
急的我爱哭的天性又跑了出来~
还好你没什么事~
下次不要再这样了~
家人会担心的~
电话都告诉你要每天充电的~
万一有什么事起来~
电话没电怎么办?
好好保护和照顾自己~
不要让最爱你的人担心你~
好吗?
昨天在电话里或许我吓倒你了~

对不起~
只是我一时的紧张和担心~
希望你好好照顾自己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