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April 2011

Undang Test + You




我的undang pass了~
真的很开心~
其实我一直都没有心考~
因为我昨天看到照片知道你很幸福快乐~
或许是件开心事吧~
爱一个人就是要看到他幸福快乐~
我也许还没做到那种程度吧~
我也只能祝福你们~
心真的很痛~
也接受不来~
明明就知道迟早会发生的事~
但知道的那一刻~
我真的接受不到~
今天是我们分开的第一个月~
或许你会觉得没什么~
分了就分了~
这一个月我真的不容易的熬过来~
你没有为我着想过~
应该说你不需要了~
因为我们没有关系了~
只是很普通朋友的关系~
时间这个东西真的是最好的良药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时间过得太慢~
让我觉得过每一天都很慢~
很难熬~
我在期待着我的6月开课~
希望见到多人~
多功课做我会更快把你忘记~
我真的很想有人可以骂醒我还是把我给打醒~
明知道这样还为什么那么傻~
我自己也不知道~
事情来得太突然~
或许你们在一起一段时间了~
就在着短短的一个月里~
而你们隐藏得太好~
所以我才没发现~
就好像当初你欺骗我一样~
你真的很会隐藏~
但是事情迟早会被发现的~
只是时间长短的问题~
就像我发现了你们的事~
时间久了点~
用了一年的时间~
很多时候已经有漏洞~
但是就因为你的一句你都不信任我~
我就会觉得自己是不是真的不够信任你~
所以就会不了了之~
我不知道我是傻还是笨~
不管怎样事实已经出现~
我也不能做什么~
就让时间帮我疗伤~
希望你过得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