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March 2011

No Title


心情超好的~
因为一些虽然小小的事~
但是我真的很开心~
3月29日的18:09~
我会记得的~
那一刻的我无法用言语表达~
真的很开心~
开心得哭了~
好感动~
真的很感动~
 希望你会好好过你一直想要的生活~
我也会加油的~
虽然不知道加什么油~
可能在学业,事业,生活上吧~
简单的问候~
曾经熟悉的声音~
曾经常出现的名字~
再一次的出现~
难以想象~
现在的我还是不敢相信~
哈哈~

你要好好过生活~
享受现在的生活~
再过不久就要工作了~
加油哦!!


而我要对自己说~
你做到了~
我的坏脾气~
不再出现~
我真的改掉了~
好开心~
我已经改变了~
没有什么是不能~
是看我自己要不要~
我做到了~
应该要谢谢你~
让我改变了我的脾气~
谢谢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