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March 2011

Feel down

第十五天了~
不知道你记得吗?
我们已经分开十五天了~
2008年6月7日我们在一起~
2011年3月6日我们分开了~
就短短的2年8个月28天~
感觉你过得不错~
而我呢?
变得很情绪化~
可以突然的大笑~
也可以突然的莫名的伤心~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的我心情很低落~
又想你和我以前的事~
真的觉得我们越来越陌生了~
好奇怪的感觉~
最近心情低落的感觉又回来了~
今天比较严重些~
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坚强~
但是好像都控制不到~
只要心情一低落~
自然的就会想起你~
很讨厌这样~
你在快快乐乐的生活~
而我自己在受苦的生活~
真的很想赶快把你放下~
但是真的很难~
我开始不喜欢一个人~
一个人的感觉很恐怖~
但是我没有选择~
只好一个人面对~
因为你  我有新的生活~
也因为你  我不再一个人~
但是只是那么两年的时间~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但是我很贪心的~
我要的是天长地久~
时间~
我需要很多的时间来冲淡~
我需要很忙来禁止想你~
曾经因为你的信息我笑了~
曾经因为你的贴心我笑了~
曾经因为你的温柔我笑了~

现在因为你的狠心我哭了~
现在因为你的变心我哭了~
现在因为你的语气我哭了~
曾经和现在已经改变了~
改变好多好多~
我们不再是我们~
而是你们~
加油吧!!!
I m not perfect
Sorry that i love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