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March 2011

眼泪再次不听话了 =(

今天眼泪很不听话的流下了~
其实自从上次哭过之后~
我都不想在流眼泪了~
因为哭了没有用~
但是因为听到朋友的一句话~
我哭了~
崩溃的哭了~
原来我一直都在人家面前装开心~
装笑~
笑声越来越假 ~
明明不好笑得东西但是我却说的很好笑~
我不再像我了~
觉得自己根本就不是想象中的坚强~
崩溃的哭让我舒服得多~
这几天一直有些事会让我想起你~
比如你电话接驳铃声~
让我在FM里听到~
比如你最爱的歌secret~
也经常让我听到~
睡觉也梦起你~
是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了~
或许吧~
为什么当我要努力去忘记你时~
却出现一些事让我来想起你呢?
我不明白~
当我拿到成绩时~
其实我很想第一个和你分享~
因为是你陪伴我过最难熬的考试~
也是最重要的考试~
虽然成绩不是很好~
但是中庸~
我的成绩已经可以让我有权利选择学校了~
但是...
我不能了~
你陪伴我考了我人生中重要的两个考试~
PMR/SPM
让我都顺利的拿下不错的成绩~
你陪伴我拿了初三的成绩~
也和我分享我的成绩~
你的安慰~
你的关心~
我都还记得~
我记得当我拿了成绩我打电话给你~
你还在睡觉~
当你听到我的哭声~
你吓醒了~
紧张的陪伴我~
然后安慰我~
我们还见面了~
不知道你记得了吗?
SPM的大考成绩没有你陪伴我分享~
没有你的安慰~
没有你的鼓励~
没有你的关心~
觉得特别的冷清~
电话响起也不再出现你的名字~
宝贝这句话好久没说了~
傻瓜也没有说了~
没有了你的晚安~
没有了早上起来叫你的习惯~
真的很不习惯~
我已经20天没有看到你~
没有听到你的声音~
没有你的消息~
就好像突然的在我生命里消失~
好想牵着你大大的手~
磨磨你坚挺的鼻子~
抱抱你软软的腰~
紧紧的把你抱着
好想知道你过得好吗?
考试成绩怎样?
还可以吗?
八独中就快来临了吧~
你要加油哦~
打败所有的球队~
再次享受夺下冠军的滋味~

眼泪不听话~
也想你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