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March 2011

好恐怖的经历


经过这样的经历~
真的很恐怖~
还好最后有朋友的出现~
救了我~
不然今天都不会坐在这里写blog了~
从此都不敢一个人了~
今天一起身就是雨天~
好舒服~
真的好舒服~
但是睡眠还是不来临~
身体一天比一天累~ 
有点虚脱的感觉~
希望可以赶快好起来~
雨过就天晴~
希望真的是这样吧~
经过昨天那样~
从此真的会害怕一个人了~
但是如果必要时为了一个人~
我还是会做同样的事~
因为你给了我很大勇气~
让我为了你可以做一些我从来不敢做的事~
就像昨天一样~

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