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March 2011

The Third day








今天已经第三天了~
总算是顺利的捱过吧 ~
还有多少个今天呢?
好想赶快结束这样的日子~
今天的我虽然找了很多东西做~
但是头脑还是一样转不开别的事~
就只是你而已~
咳...
好难捱的日子啊~~
不过我希望我自己可以~
但是我不知道那个时间是几长多久~
可以让时间过得快点吗?
以前我就想时间慢慢过~
因为可以见你久点 ~
现在时间过得慢~
但是是不开心的日子~
今天下午知道日本有海啸~
世界真的就快完了吗?
而我还能见你几次呢?
真的害怕见不到你的一天~
不管怎样希望在受苦的难民~
可以赶快恢复以前的生活~
加油吧你们!!
你啊~
好好照顾自己~
明天就要集训了~
不要练得那么逞强~
不能就要休息了~
不要忘记上次你练到心脏抽筋~
身为一位运动员~
要清楚自己的身体状况~
不能就休息~
多喝水~
记得要热身~
运动完要暖身~
还有用按摩膏来搽搽~
让肌肉放松~
酱第二天才有精力继续练球的~
晚上早点睡觉~
让自己有充足的精神去专心练球~
加油吧!!!

想你也爱你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