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March 2011

终于捱过今天了~





今天终于就快过去了~
好不容易啊~
希望明天会更好~
我会想通的~
如果真的有一天真的在一起了~
珍惜她~
爱护她~
保护她~
祝福你们吧~
虽然我很不想说出口~
只能一直这样安慰自己~
哪怕有天你们会比我们来得相爱~
虽然我根本放不下你~
一直再想你~
但是都是我一厢情愿的~
因为你已经不爱我了~
你不要我了~
而我也没人要了~
孤单了~
心痛的感觉还是没有减少~
反而...
还增加了~
不管如何希望可以看到你开心幸福快乐的样子~
爱你不一定要拥有你~
这句话我还是不能完全理解~
但是我尝试把你放走吧~
或许你说得对~
适应现在的生活可能会更美好~
但是我知道你心里还有我的~
只是不舍得吧~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是在安慰自己~
不管怎样我会一个人撑下去~
撑到我不能再撑~
我这样做只是希望看到你开心~
我已经无所谓了~
因为我不会再有知觉了~
希望你会每天开心~
还有我希望我们可以好像朋友那样~
可以好像你和永欣他们那样~
我唯一小小的要求而已~
希望你不会逃避我~
真的~

还是那么爱你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