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March 2011

How ur traning? =[

今天你开始进营了~
不知道你是否习惯呢?
今天看着好好的天气~
心理笑了出来~
因为我知道这样的天气才最适合你练球~
但是到了下午我开始担心~
因为太阳好晒~
我担心你会晒伤~
我担心你会承受不到这样的太阳~
在这样的天气下练球~
记得要多喝水~
补充身体的水分~
不然就中暑的~
知道吗?
我不能像以前那样提醒照顾着你了~
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的~
不知道你练球练到怎样勒?
有没有记得要练球前半个小时吃巧克力阿?
那样才有体力啊~
知道吗?
今天这里的天气真的很晒~
不知道宝贝哪里的天气怎样勒?
是不是也这样晒?
总之结束后要赶快白白~
然后躺着用按摩膏搽你的脚和手~
然后吃饱就睡觉~
明天还要练球的~
加油哦!!!
还有啊~
练完球不要喝冷的东西和汽水~
伤身体的啊~
你自己应该知道的~
但是有时你很口渴然后就喝了的~
我记得的啊~
不然老了就辛苦你的老婆的~

突然的想念你~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