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March 2011

My result

我的成绩不是想象中的好~All pass 5 credit~
虽然这样的成绩我什么学校都能进~
但是没有A~
真的失望~
没关系~
尽力就好了~
昨天拿了成绩过后~
我们去了1U看戏~
和阿倪还有阿萍~
看那套猛男滚死队~
还不错咯~
但是这是我第一次看18岁的戏那么变态和露骨~
哈哈~
晚上就去阿yan家庆祝她的生日~
好忙碌的一天~
但是我们完全没有方向感的感觉真的很不舒服~
以后要计划好好才出去~
不然会茫然的~

今天的我还是想你了~
虽然知道你是不会想我的~
但是...
我想你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