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March 2011

The First Day





第一天要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真的没有那么容易~
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样的一天~
要怪当初的我没有好好把你给珍惜了~
后悔也没有用~
因为一切都不能从来~
现在的我渡秒如年~
每个地方都有和你的回忆~
和你的影子~
真的很难把你给忘记~
你说让时间慢慢过~
不是那么容易的~
看着时间我知道你放学了~
我知道你回到家了~
我知道你在睡觉~
我知道你在吃饭~
我知道你几点起身~
去到哪里都有和你一起去过的地方~
要我怎么把你那么轻易就忘了~
现在就算我不调闹钟~
我5:45还是会自己起来想把你给叫醒~
担心你不会把你自己照顾好~
担心你敏感的鼻子~
担心你驾车的时候旁边没有多一个人帮你看看~
担心你迟到因为没有人叫你~
好多东西我都担心~
因为这些都是我们一起累积下来的~
我不容易习惯~
那你呢?
我不懂要如何一个人生活~
我不懂要如何专心做每件事~
我不懂如何可以忘记你~
因为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2年9个月2天了~
时间不长也不短~
但是在我心里已经深深让你住下~
搬不出来了~
我还是那么的爱你~
记得要把自己照顾好~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