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March 2011

The Fourth Day

第四天了~
今天又过去了~
不知道我今天怎样捱过~
应该说用担心的心吧~
担心你在营里怎样~
现在是不是已经很累~
好好休息吧~
今天的我很不舒服~
头痛胃也痛~
看来我身体出现很大的问题了~
不过没关系啦~
已经没有人会关心我~
我不能对任何人撒娇~
已经无所谓了~
听说5月21日就世界末日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是现在要做什么就做~
要吃什么就吃什么~
享受下这几个月的美好日子~
我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看到你~
真的会很想念你~
做一些不要让自己后悔的事~
 知道吗?
希望你能早点休息~
明天还要早起练球~
 
还是一样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