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March 2011

I Know =[

 
我知道我很傻~
我很笨~
但是我没有办法啊~
我就是爱上他~
我能怎样?
不要一直逼我~
我面对不到只好逃避~
没有人明白我心中的痛和伤心~
我知道你们为我好~
要我放下~
但是有想过我心里的感受吗?
如果真的酱容易~
我不用搞到我身体出事 ~
不用在人家面前强忍泪水~
一直掩饰自己~
因为我不想你们逼我~
我不想让你们担心~
但是心里的痛谁知道~
他是我很深爱的人~
发生这样的事有谁会想到~
怪我自己吧~
我真的面对不到也不想面对~
不是我要逃避~
是我真的接受不到~
还好好的我们做么搞到这样~
我不知道~
我不明白~
让我逃避好吗?
我真的很辛苦~
让我有个喘息的空间~
让我逃避这件事好吗?
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