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March 2011

我想通了^^

我终于想通了~
好开心地心情~
感觉很轻松~
一直以来我都把错怪在自己身上~
其实不是完全我的错~
而你就没有觉得你自己做错~
只是处处维护那个女生~
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你连一句道歉都没有和我说~
真的让你伤到我很深~
我们酱多年感情~
你为了一个一年的感情的女生~
这样来对我~
当这是经验吧~
你现在用这样方法得到这个女生~
以后你也会用同样的方法来得到另一个女生~
我承认我的脾气不好~
但是就算我改到几好都没有用~
因为你不再属于我~
我也不再属于你~
谢谢你让我改变我的脾气~
让我下一个男朋友可以享受更好的我~
本来的我还笨到想等你~
但是我现在不会了~
我想通了~
我可以让一个更好的男生来拥有我~
谢谢你这几年来的照顾和忍耐~
现在你这样伤害我~
什么气你都消了吧~
不要再用同样方法去对这个女生~
不喜欢就分开~
不要拖着人家~
再和你说声最后的对不起~


祝福你们的生活甜蜜恩爱快乐~

3 comments:

  1. 你是坚强的~
    会想就好~
    会有更好的再出现..
    我们还年轻~
    加油啦~!!

    ReplyDelete
  2. okok~
    i will geh~
    i will let chance to other cherish me geh boy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