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March 2011

The Second Day

今天是第二天了~
刚开始的第二天~
早上醒来期待着电话会出现你的信息~
但是总是会让我失望~
生病了~
昨天是你第一次陪我去看医生~
应该也是最后一次了吧~
半夜胃痛醒来~
以前我可以信息你向你撒娇~
打电话给你要你陪我~
但是昨天胃痛醒来~
只能一个人孤单的流眼泪~
拿起电话想信息你时~
才想起原来我已经没有那个资格了~
我还是一样吃不下睡不着~
每个人都叫我不要想你~
但是他们不知道我们之间的回忆太多了~
多得让人忘不去~
我现在做的每件事曾经都有你的陪伴~
而现在呢?
我要一个人孤单去面对~
好想念你那厚实的肩膀~
好想念你那软软的肚子~
好想念你那大大的手掌~
好想念你那衣服的味道~
好想念你那呼吸声~
好想念你对我的关心~
好想念好想念~
我忘不了你~
也放不下你~
不知道你吃饱了吗?
不知道你考试怎样?
不知道你鼻子好了吗?
不知道你进营会不会不习惯~
时间冲淡不了我对你的爱~
是真的~
看见你憔悴的样子让我很心疼~
没有一刻可以让我不想你~
真的好想紧紧把你抱着不放手~
但是我已不能了~
因为我们只是朋友!!!
好讽刺的一句话~
我必须习惯~
但我一点也不想习惯~
今天听着收音机~
播的歌每首都好像在说着我们一样~
我真的不相信我们已经不是情侣了~
但这已经是事实~


依然还很爱你的茹~
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