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March 2011

原来我还是不可以

我一直以为我可以的~
但是原来我是不可以的~
我在朋友面前疯狂的笑~
疯狂的开心~
其实原来我害怕一个人~
当一个人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很孤单~
很没有安全感~
会莫名的不开心~
莫名的伤感`
莫名的害怕~
原来我不喜欢一个人~
一个人真的很孤单~
但是...
这个已经是事实~
我只能继续坚强下去~
我不想家人和朋友都担心我~
昨天讲起你的事~
我还是一样流下眼泪~
我才发现原来我不能得~
我还是一样~
心里的最深处还是拔不走你~
昨天我才知道原来这几天我都在欺骗自己~
其实我根本一点都不坚强~
以为用这样的方法可以忘记你~
结果还是一样~
但是我会坚持下去的~
一个人面对所有事~
一个人过马路~
一个人吃东西~
一个人上网~
一个人做两个人的事~
虽然现在的我很轻松~
我出去不用担心忘记交待~
不用担心忘记信息你~
不用担心我和朋友出去你不喜欢~
但是其实原来我是喜欢这样的生活~
我喜欢交待~
我喜欢当我忘记信息你生气的样子~
我喜欢你吃醋的样子~
我喜欢你管我~
原来~
这些才是我要的生活~
但是现在说什么也没有用了~
我只好学习放下你~
种种的喜欢不喜欢~
都要放下了~
一切已经没有结果了~
也不会再有结果~
我知道的~
觉得很不开心地感觉~
真的很不开心~
变得很情绪化~
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崩溃~
常常用那首歌来提醒自己~
希望有天我真能放下你~
彻底的放下~
就算藏在深处的你也把你给拔走~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
我是真的想通了~
就还是放不下你~
证明我们两年多不是假的~
但是还需要多久的时间呢?
没有人知道~
我自己也不知道~
随时间过去吧~
告诉自己~
加油!!!
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