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March 2011

Party night ^^


昨天倪的弟弟生日~
所以我们都到倪家去生日会 ~
八点多那样就到了 ~
就吃东西聊聊天~
其实和阿倪因为一些事吵架了~
最近才好回的~
朋友我也得到回不少了 ~
^^
不错下~
然后昨晚我们还上了云顶~
穿着短裤的我~
上到去冷死我了~
还要下雨勒~
我昨天才知道原来云顶有夜市的~
我们也在雨中走~
好久没有试过这样了~
好开心的一晚~
也让我难忘~
因为真的很冷咯~
以后不要玩即兴了~

给某人的话:
不知道最近的你过得怎样?
过得还好吗?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我一直梦到你~
回想起以前的我们~
突然觉得现在的我们好陌生~
好奇怪的感觉~
连朋友都不算是了吧 ~
我知道你会逃避我的~
所以我也不会去找你信息你~
就连你朋友看到我的来电都不敢接~
害怕我又要找你了吧~
不用担心的啦~
我不会了的~
我只是想和你们做朋友而已啦~
哎哟~
而且我跟他没有关系了~
放心啦~
希望你最近过得很好吧~
偶尔还是有点想你ti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