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June 2011

回忆起伤痛的回忆 =(


今天我的好姐妹告诉了我她与男朋友的问题~
他们出现了问题~
问题和我当初面对的一模一样~
让我感觉到害怕~
当初的阴影还隐藏在我心里~
她说的每一个画面都唤起我伤痛的回忆~
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我真的把他放下了~
但心里的伤口还留下深深的疤痕~
应该也消失不了吧?
让我不禁担心是不是每个男生都一样的呢?
难道专一你们办不到吗?
为什么拥有着一个对你好爱你的还有三心两意?
到最后才后悔~
但一切都太迟了~
不是我们不爱了~
而是你们不曾珍惜过~

很心疼他这样对你~
你的感受我明白~
但不要败给不舍得~
最后受伤的永远是自己~
不要忘了你还有我还有一班的好朋友~
我们会在你身边的~
勇敢面对~
你比我幸运得多~
最起码有征兆让你去做心理准备~
想起那时的我~
突如其来的打击~
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刹的崩溃~
往后知道的事实更让我难受~
所以你要加油~
早点解决会好过点~
事实知道得越多你会更痛~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的~
治疗伤口的良药~

自从和他的事情解决后~
我的生活简单得多~
也就是我要的生活~
我喜欢现在这样的生活~
复杂的生活已慢慢的远离我~
最近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乖乖待在家做一些我想做的事~
应该有一个星期没出去咯~
不知道几时开始我会厌倦这样的生活~
希望我不会吧~

而你已离不开让我想念~
喜怒哀乐竟因你而定了~
笨了上一段感情~
接下来的我还是一样笨笨的~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连慧茹加油吧!!!
希望我没有做错决定~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