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ne 2011

Simply ♥

最近的我一直会肚子饿呐~
烦恼哦~
一直吃是会肥的勒~
原因就是我的血液里的血糖不够~
所以才会一直觉得肚子饿~
一定是最近没有什么吃到糖果的关系~
要买来放我包包了~
难怪最近一直晕晕啦~
现在才想起没有吃到糖果~
明天和妈咪去pasar要买很多很多了~
呵呵~
越来越爱吃糖果~
糖尿病不知道会不会跑来找我~
都是少吃点好~
适可而止~
妈咪教的~
=)

"你"总是有魔力让我莫名的傻笑~
每当想起"你"我就从心里笑出来~
不知道为什么~
不要误会~
不是我曾经的那个~
是"你"~
不要再想是不是"你"~
就是"你"~
呵呵~
"你"的魔力真大~
没有一个人可以让我想起就可以笑得~
就是"你"可以~
曾经"你"告诉过我的一字一句我都记得~
"你"还记得吗?
看"你"都是忘记了的~
但我想起就会很开心的笑~
呵呵~
不管"你"记不记得~
最重要是我记得~
爱"你"是我的权利~
爱我并不是"你"的责任~
呵呵~
因为没有人可以逼别人喜欢自己啊~
所以喜欢自己并不是每个人的责任~
而你不能阻止别人喜欢你啊~
那是我也是别人的权利~
对不?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
不开心的事也成为过去了~
所以现在的我过得很好~
现在的我还欠一点点就完美了~
那一点点是什么就不说了~
迟点如果我的点点拥有了~
那我就会说出来咯~
呵呵~
那"你"我希望"你"可以过得很好哦~
要每天开开心心~
好不?
=)

好啦~
晚安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