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June 2011

减肥减肥!!!

几天没有更新了~
因为懒惰~
哈哈 ~
今天开始了我的减肥餐~
希望我有恒心持续下去 ~
我不要变胖~
变胖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但是我又很嘴馋~
>.<"
要控制了~
最近忙着搞好我的身体我的皮肤~
哈哈~
超忙的啦~
我的减肥餐就是吃粥~
因为粥热量低~
吃多少都不用紧~
然后呢就是我皮肤~
还不是因为那时失恋过后搞成这样的~
整天迟睡~
现在皮肤状况还真差~
所以我也很努力的喝多多水~
早早睡觉~
吃清淡的东西~
所以我的减肥餐不只可以瘦还可以让皮肤变好~
是时候给人洗脸了~
然后再好好保养~
呵呵~
希望可以好像回到以前那样的皮肤啦~
甚至比以前的还要好~
现在42KG~
我希望可以减到38或者36KG~
祝我成功啦~
=)

最近很多问我还没遇到新对象吗~
怎么那么爱问呢~
而且我也才单身不久~
双身那么久了是时候尝试单身生活了~
呵呵~
单身的生活也不错~
只是有些时候孤单了点~
但都没关系~
慢慢来就是了~
现在最重要的是工作和我的皮肤~
搞好一切再打算~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