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ne 2011

Father's day =)


昨天我们去Subang旧机场那里的South Sea Restaurant~
庆祝父亲节~
那里专吃海鲜的~
当然餐厅的布置很美~
很复古的感觉~
就连厕所也是以前那种木门的~
本来是说6点要到那里~
那里知道我们四兄弟姐妹竟然没有人通知我爸妈~
还好有我在早上提一提~
不然妈咪就煮饭了~
然后我们就会中骂~
哈哈~
妈咪问是不是我们四兄弟姐妹要去吃东西而已~
不用通知他们两个~
拍谢拉~
没有下次了~
呵呵~
就是因为这样我们迟去~
爸爸在做东西赶回来~
那间餐厅又不给订桌子~
所以去到那里等咯~
真的很多人~
我们等了半个小时终于到我们了~
我们order了6样菜~
每样都很好吃~
特别是生蚝~
很肥很新鲜~
呵呵~
当然少不了拍照咯~
照片全部都在姐姐的相机~
等她post上网~
吃饱饱就聊聊天~
好喜欢这样的感觉~
因为现在我们都很忙~
每个放工回到家就是睡觉~
早上又早早起身出去工作~
真的没有什么时间可以一起吃饭~
所以要珍惜每次吃饭的时候~
也要抽时间一起吃饭~
而昨天我和大姐是最孤独的~
哈哈~
爸比妈咪一对~
哥哥和女朋友一对~
二姐和男朋友一对~
我和大姐一对~
=.="
可怜的我们~
希望下一次聚餐我们都有身边的另一半~
好不?
=)
看到他们每个幸福的生活~
真的很开心~
特别是二姐~
受过很重的伤终于现在找到一个人疼她爱她懂得珍惜她的那个~
祝你们幸福快乐哦~
而哥哥勒~
就不再花心啦~
很专一的对他这个女朋友~
也希望你们幸福啦~
大姐呢~
就是女强人的类型~
不过事情解决了~
很快就会有你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咯~
呵呵~
爸比妈咪二三十年的感情得来不易的~
希望你们到头发白白都还很恩爱身体健康啦~
最后就是我咯~
和二姐一样也是受过伤~
距离现在已经三个月了~
我也没事啦~
现在在等待我的Mr.Right出现~
相信一定会有一个比他还要好的出现~
而我也不急~
还年轻~
呵呵~
虽然他们常说爱情不等人~
错过了就没了~
而不是你有空才去争取才去珍惜~
不要以为下个会更好~
其实我都把他当最好的了~
没有想过下一个~
那里知道~
呵呵~
分开过后才知道世界上不只是他一个人而已~
还有其他的啊~
而且伤害过自己的也不值得了~
所以现在我耐心等候~
相信会安排一个好的给我~
爸比妈咪,大姐,阿哥,二姐~
你们都要幸福快乐哦~
找到你们身边的另一半一点也不容易的~
要经营也更加难~
你们要好好珍惜和经营~
而我也会幸福快乐的啦~
等待中....
我希望我们一家人包括你们的另一半~
每个都健健康康,幸福快乐,工作顺利,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

还有最近很多朋友都发生小意外~
不知道怎么一回事~
希望朋友们驾车小心点~
注意安全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