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une 2011

Random IV

终于放到照片了~
昨晚试了一个晚上都不能~
昨天的心情不知道为什么闷闷不乐~
以为睡醒就没有事~
但是今天起身心情还是一样~
姐姐问我为什么好像不开心~
闷闷不乐的样子~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只是想静静不讲话~
想静静一个人~
最近的我心情转变很多~
不再像之前那样不开心~
就连朋友也这样说~
看到我开朗多了~
其实我知道原因是因为我不再想他~
我放下心里一直不开心的事情~
所以最近都变回开心了~
我看到他们的东西我也没有生气没有吃醋~
好事来的~
=)

7月快到了~
7月的来临也是我们好运的来临~
希望这个月会让我们得到或完成我们最想要的东西~
让我们每个都幸福快乐~
这几天一直在想同一个问题~
希望有个人可以帮我解决呢~
不管怎样希望7月赶快来临~
7月过后很多事情都可以顺顺利利~
好不?
=)

最近我的我肥了~
接受不到阿~
都是因为每次很迟才吃东西所以才肥的~
T_T
胃痛也每次在半夜找我~
搞到我每次不够睡~
真的是要拿一天假在家里休息睡个够~
睡整天~
特别是午觉~
因为我很久没有睡午觉了~
呵呵~
想想都开心~
就明天啦~
那里都不去~
在家里睡觉~
呵呵~
当然如果有地方去我也想去的~
因为我很久没有出去了~
可怜~
每天做工回家做工回家~
好无聊的生活啊~
一个星期一天都好嘛~
=(
我不贪心的~
呵呵~
所以最近我有把我想吃的想去的地方全部写下来~
那就算要出也不用烦恼去哪里和吃什么了~
多么聪明的我~
哈哈~
自恋了tim~

花花世界花家姐这套戏虽然听到很多bad comment~
但我还蛮喜欢这套戏的~
因为觉得花家姐很单纯很开心~
虽然智商低但起码没有烦恼阿~
其实我们做人也应该要开开心心~
尽量把事情不要复杂化~
简简单单不就好了吗?
但说容易做就难~
不是每件事都简单化的~
最重要的是做人要开心~
这个才是重点~
如果遇到什么事都微笑面对那么就算衰运看到都不跟着你啦~
对不?
呵呵~
凡是用微笑带过就好~
这是我学回来的东西~
希望我身边的朋友都受用啦~
这套戏里最喜欢最爱的是Pig Pig 猪~
真的很可爱~
名字也很可爱~
我很想买一套回来~
呵呵~
朋友问我为什么那么幼稚喜欢卡通~
其实我也不知道耶~
就觉得他们很可爱啊~
就会很喜欢~
哈哈~
所以一直都成熟不来啊~
看到这些可爱的东西就会疯狂了~
所以就算我装扮都多成熟都好~
我的心智还是那么幼稚的~
哈哈~
看到那些很可爱的东西都会忍不住~
就像那时我看Kung Fung Panda 2~
那个Baby Panda到现在我还念念不忘~
而从小到大勒我最爱的就是Winnie The Pooh~
连姐姐都顶不顺我~
有一年的生日他买了全部有Pooh样子的东西给我~
开心到我睡不着~
哈哈~
特别是Baby Pooh~
真的爱惨了~

我希望以后可以有一间房间收集所有我爱的公仔和东西~
Pig Pig 猪,所有有Winnie The Pooh样子的东西,大大只的熊熊 等等~
哈哈~
上次在云顶赢不到那个熊熊还真的不开心~
不过没关系啦~
以后一定有机会的~
=)
写完东西出来心情好多了~
^@^


2 comments:

  1. 呵呵^^看到你的blog也觉得很开心咯 =)
    希望你的开心可以一直开心下去 =D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希望你多一个月辉像我这么开心~
    放下一切~
    加油哦~
    也谢谢你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