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June 2011

Random V


一个星期又过去了~
今天星期日了~
时间过得还真快~
突然觉得自己就快变老了~
怎么办勒?
我可不想我的18岁就这样成为过去~
好不舍得呢~
觉得好像很浪费时间~
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玩还没去过呢~
人家18岁做的东西我不知道几岁才做到~
我现在做的东西就好像16/17岁的人做的一样~
甚至有些还比我成熟~
好失败阿~
我不要18岁就这样浪费了~
18岁这年我唯一学习到的就是爱情~
也能说有点收获吧~
>.<"
所以我希望在这半年里可以有很精彩的18岁~
前半年时间都浪费在曾经的他身上~
所以接下来的下半年我要尽量让我的生活变得更精彩~
希望我可以做到啦~
呵呵~
你们的18岁又做过什么呢?

今天看到好多人心情都很好~
特别是我自己~
哈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心情总是那么好~
开心的呢~
=)
今天也有很多人都在户外活动~
骑脚车,跑步,等等~
我也要~
呵呵~
说起脚车~
其实...
我不会骑~
>.<"
18岁了不会骑脚车一直给朋友笑的咯~
但是就是没有人教阿~
我又很害怕跌倒弄到满脚是伤~
不知道有没有那位好心人可以教我勒~
呵呵~
最近超想去外面走走~
特别是shah alam的taman pertanian~
哪里有点像FRIM酱的~
但当然比FRIM大很多咯~
里面有很多活动的~
可以骑脚车,游泳,吊桥,高空滑翔,等等的活动的~
如果有机会我也想去哪里玩~
姐姐去过说很好玩~
但她又不带我去~
可能不要我做电灯炮~
哈哈~
很多地方要去但全部都只是讲到没有做到~
=.="
没关系~
那么早把地方都去完~
以后的生活就会很闷~
哈哈~
自我安慰~
不过一定会有机会去的~
只是迟早的问题~
耐心的等待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